close
根據NBA官網報導,儘管湖人中鋒霍華(Dwight Howard)仍未恢復最佳狀態,不過他仍在場上展現了不錯的防守和統治力。近日接受訪問時,霍華就表示自己的背傷仍未痊癒;他也指出自己之所以轉戰湖人,就是要接下布萊恩(Kobe Bryant)退休後的棒子,這或許也是「魔獸」明年將續留洛杉磯的關鍵信號。



「事實上我還在恢復的過程當中,」霍華說,「人們可能以為我能夠上場就是康復了,但我還需要一段時間,我的健康情況會漸入佳境的。」

在效力魔術時期,霍華就受到了傷病的侵襲,不只背部出現問題,他的左腿也常面臨不聽使喚的情況,這不僅大大地降低他在場上的移位與活動能力,也讓湖人的整體防守顯得相對薄弱。

「我的腿一直不太舒服,有時我甚至覺得腿好像不是自己的,」霍華說,「我的左腿還沒能恢復到最佳狀態,而且這還需要花費一段時間,我保證等到球季末的時候,我的今彩539開獎號碼狀況肯定會比現在要好上許多。」

在分享完自己的身體狀況後,霍華也談到了自己和布萊恩的關係,霍華表示自己願意在前者退休之際接下領導者的棒子,從而帶領湖人繼續前進。

「布萊恩對這支球隊非常重要,」霍華說,「但他總有一天會退休,而我必輪盤技巧須在那時候挺身而出,這就是我會來到這裡的原因,我渴望贏球,我會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儘管還未承諾與湖人續約,但是在霍華親口表達願意接下前者火炬的想法後,擔心「魔獸」可能轉戰他隊的湖人球迷或許可以寬心不少,然而事情最終會如何發展,恐怕還是得靠ts娛樂時間來證明一切。 新聞出處:痞客邦NBA新聞

百家樂必勝賭術

網上賭場
arrow
arrow

    ts000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