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外電消息,火箭今年首輪新秀懷特(Royce White)無故缺席了球隊訓練,詳細原因目前未能得知,對此火箭老闆亞歷山大(Leslie Alexander)已經表現出擔憂之情,他甚至指出,假如這名財神娛樂思維異於常人的球員不能盡快解決問題,球隊將可能有進一步的行動。



「在還沒來ju888 net台灣運彩玩法到訓練場之前,我也不清楚他為何今天缺席了。」火箭代理總教練桑普森(Kelvin Sampson)表示。

現年21歲的懷特在今年選秀會以第16順位被火箭選中,至今沒有替新東家打過任何一場賽事。身高6呎8吋的他儘管主打前鋒,卻被譽為擁有後衛的身手,球技全能性和背後潛能都相當誘人。即便懷特號稱自己有「恐飛症」,無法搭上飛機隨隊前往客場,但火箭還是對其付出了一個首輪籤進行押寶。

然而,對於這名新秀的無故缺席,火箭老闆亞歷山大感到相當擔憂,他認為懷特的總總行為已經影響到球隊的內部運作,如果他不能及時解決這個問題,球隊將冒著損失一名首輪新秀的風險。

「那真的非常艱難,我想我們會繼續處理這件事情,」亞歷山大說道,「如果他不能解決問題,那我們有百家樂破解必要對其進行一些處置。」

對於懷特莫名缺席訓練,火箭隊方目前仍無確切答案,他的隊友莫里斯(Marcus Morris)甚至指出,自己已經三天沒有看到懷特,嘗試與其聯絡也沒有得到任何反應。

「我想我已經三天沒有看到他了,」莫里斯說,「他是我的隊友,任何時間你找不到他時,你總會對其有一些想法。」 新聞出處:痞客邦NBA新聞





台灣運彩分析
arrow
arrow

    ts000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