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新球季就要開始,費城七六人隊到現在卻仍湊不出完整的先發陣容,他們期盼已久的新當家拜能(Andrew Bynum),截自目前為止依然無法上場。根據可靠消息,七六人總經理狄利歐(Tony DiLeo)已經對拜能當前的傷情進行了一番說明今彩539號碼統計,他指出「小黑鯊」的膝蓋仍在隱隱作痛,假如他無法恢復到百分百的狀態,球隊將不會讓他上場。



「我們當然很希望拜能可以上場,但是他的膝蓋依然感到不舒服,因此我們暫時不會讓他進運彩玩法行相關的籃球訓練。」狄利歐表示。

儘管天賦驚人的拜能在上季打出優異成績,但在過去四年裡,脆弱的膝蓋就一直困擾著這位明星中鋒。自拜能展開職業生涯以來,他只有在06-07球季有過全勤出賽,其餘的賽季都是打打停停;即使正式成為先發,拜賓果遊戲機能依然沒有一年能夠上陣超過65場,上場時間也大多控制在30分鐘左右,顯示這位大中鋒的膝蓋仍是影響其場上績效的阿基里斯腱。

「我覺得應該要慎重一點,等膝蓋康復之後再上場,我不願意帶著傷痛打比賽。」在評估自己的傷情時,拜能也抱持著同樣的看法,畢竟強行上陣有可能造成傷勢惡化,對於他和球隊來說都不是好事。

在球隊的評估下,拜能並沒有明確的復出時間表,這也讓許多在暑假為招攬到這位大中鋒而興奮不已的球迷們很是失望,但對拜能和七六人雙方來說,他們的確需要審慎此一傷勢。首先,在這個球季結果後,拜能將成為自由球員,儘管這位「小黑鯊」很願意留在母隊,但是在傷勢復原前強行上陣勢必會影響他的身價;再者,雖然七六人在拜能缺陣的情況下仍然打出六勝一負佳績,但制服組早已打算要圍繞著這位中鋒展開建隊工程,如果他們的核心球員因傷報廢,將會是球隊難以承受之痛。

「痛和膝蓋腫脹都是我身體信號的六合彩一部分,但是我會努力讓自己準備好,為了更長遠的未來,我現在必須保持耐心。」拜能說道。 新聞出處:痞客邦NBA新聞





ts娛樂城
arrow
arrow

    ts000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