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第四節被尼克隊射爆的小牛隊,bet365 台灣今日回到主場迎戰傷兵不斷的波士頓塞爾提克,陣中兩名大將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大樂透)和基德(Jason Kidd)分別在生涯總德分和總抄ju888 net截數上提昇了自己的歷史排名。而比賽結果方面,小牛也以89-73輕取綠衫軍。

「我總是這麼說:當我在退休之後來回顧這些數字和所能夠達成的里程碑,那想必會很棒。」諾威斯基表示:「但現在我覺得身體狀況好多了,所以我必須繼續前進。即使經歷了一整個禮拜的休息,我依然感覺好多了,而我的移動也變得更敏捷,所以我要保持侵略性。」

諾威斯基全場26分,超越綠衫軍前輩派瑞許(Robert Parish)成為得分榜上第20名,基德則超越喬丹(Michael Jordan)成為抄截榜上第二名。 新聞出處:痞客邦NBA新聞



富貴娛樂

運動彩券
arrow
arrow

    ts000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