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金塊與湖人搶七大戰前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和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在節目講評中先對比賽結果進行了一番預測。巴克利認為,擁有更好教練和替補陣容的金塊將會贏得今天的生死戰;至於大歐則是更相信他的老東家可以靠豐富的比賽經驗過關。

系列一開始就取得2比0領先的湖人,在接下來的比賽逐漸被金塊帶進被動的節奏,金塊靠著運動能力強大的鋒線和後場的破壞力,一路將比數追到3比3平手金塊,湖人原本佔優勢的雙塔組合,面對金塊充滿侵略性的攻守,卻顯得搖搖欲墜,也讓主場作戰的湖人背負更大的壓力。

對於湖人來說,沃德皮斯(Metta World Peace)的解禁,或許可以讓球隊在鋒線人手上增添一些幫助,包括布萊恩也期待沃德皮斯能夠在第七戰湖人更可靠的攻守績效。不過在巴克利看來,湖人的優勢已經消失殆盡。

「我更相信卡爾(George Karl)。替補戰力和總教練更出色的球隊將會笑到最後,這兩個優勢將會為他們帶來勝利,我認為金塊將會以4比3淘汰湖人。」巴克利說。

「在我看來,沃德皮斯並不會為球隊帶來巨大的變化,我不認為他能適應湖人與金塊的比賽節奏。如果湖人要想贏得生死戰,必須指望蓋索(Pau Gasol)和拜能(Andrew Bynum)的發揮。如果他們完全寄望於外線,那必輸無疑。」巴克利說。

按過往歷史來看,湖人對於生死第七場作戰今彩539中獎號碼查詢可謂經驗豐富,這是他們隊史第24次打第七戰,前23次湖人拿下15勝,主場第七戰的勝率更是達到14勝1敗,近期湖人已經在主場連贏10次第七戰,最近一次就是2010年的總冠軍賽,湖人擊敗綠衫軍奪冠,前一次湖人在主場搶七失敗是要追溯到遙遠的1969年的總決賽。

顯然湖人是不懼怕在主場打這種生死決戰,這也是歐尼爾看好湖人過關的原因。「今天的生死戰,擁有豐富經驗的球隊將會笑到最後,我更願意相信經驗值。」歐尼爾說。

這場搶七大戰也是卡爾九州娛樂城 手機的61歲大壽,金塊能否成為史上第九支從1比3落後上演大逆轉的球隊?或者湖人延續光榮搶七歷史?一切就靜待比賽結果了。 新聞出處:痞客邦NBA新聞

百家樂必勝公式

今彩539玩法 ts7777.net
arrow
arrow

    ts000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