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在2011年季後賽震撼西區的藍道夫(Zach Randolph)回來了!去年受困於膝蓋傷勢,這名前場悍將不僅幾乎整季缺席,還打出生涯澳門賭場最糟糕的一個賽季,球隊核心地位備受威脅。但經過一個夏天的恢復後,這位曾支手摧毀馬刺禁區的男人已準備好要重返西區戰場,並率領日益成熟的灰熊諸將再戰江湖。



「我現在膝蓋的感覺非常好,我等不及要在這個球季大展身手,好好發揮。」在先前的媒體見面上,藍道夫透露自己對於新賽季的期望,果然他開季就打出絕佳身手,場均可以貢獻16.2分和驚人的14.5個籃板,其中進攻籃板高達5.7個。特別在蓋伊(Rudy Gay)、康利(Mike Conley)和小蓋索(Marc Gasol)都能分擔進攻重任的情況下,藍道夫不需再一肩扛起得分重責,反而造就他在爭搶籃板方面的驚人效率。

「上個賽季對我而言真的非常糟糕,」藍道夫說道,「我的膝蓋受了傷,這個傷勢讓我無法自在地移動甚至起跳,這真的令人非常沮喪。」

然而在新賽季裡,那個無所不能的禁區野獸似乎又回來了。儘管在得分方面有所下滑,但藍道夫靠著更積極的防守和籃板拼搶為球隊貢獻能量。今日出戰熱火隊時,藍道夫和搭檔小蓋索便針對熱火的內線空洞進行猛攻,他得到18分和12個籃板,小蓋索雖只得到2分但抓下10籃板還送出6次助攻,熱火在防守顧此失彼下,被蓋伊、康利和艾靈頓(Wayne Ellington)等人外線狙擊,終場便以86比104慘敗給對手。

「我的手感賽狗即時比分還沒有恢復,但我會以更正確的方式打球,讓隊友們都能融入到比賽之中。我知道自己能做到些什麼,我期待自己能開facebook德州鋪克創出一番大事業來。」

在闡述完自身的心路歷程後,藍道夫也表達出自身對於新球季的期許,有了這名威猛的前場悍將加持,灰熊本季不只要挑戰季後賽,他們也有實力在西區戰場掀起另一陣波瀾。 新聞出處:痞客邦NBA新聞

賓果賓果

骰寶贏錢竅門
arrow
arrow

    ts000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